close









就是為了看明星賽


才從高雄趕回來....



沒辦法

迷上棒球沒救了


要不是我爸不准我已經在台中看現場了 xD



明星白贏了


我希望紅的贏說



他們 好好玩


還在跳 SJ 的 SORRY SORRY


實在太精采 ^v^







高雄我們做了好多事


包括填志願....



我發覺在好樂迪唱k 不是例假日 不吃自助吧


我也沒用卡


超級便宜




我們唱3小時才200多多


我們都是音痴 愛唱一族





不幸的事


姐出車禍了 QQ



她騎車為了閃車 有人擋到她的視線



希望她快快好 快來基隆找我






壞心的我



我還托受傷的姐



陪我去逛 夢時代



裡面東西真多


嘔 ˊˋ 我腳都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