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原本說不吃晚餐的

為了這個>>>





我吃了

站上去 一量 ....果然 (又肥回來= = ")

但這幾天有減一點

不過一點也看不出來





我今天本來應該要去海大

但 我沒去

因為我在看地理

書太多 懶的帶

講到地理 就 火

什麼鬼成績阿

我讀了一夜

競試給我這個分數ˋˊ

公平嗎???

人家還以為我都沒看書勒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考

我還有希望嗎?

既然去不了

那我的努力

是要幹麻的?

為了學測指考?

如果是

我原計畫一定會重考

那現在ㄋ??

我月考努力的目標不在此

上學期那麼努力

還是沒能去

如今

強手成群

更不用指望

還有

說?10 我總5 也沒去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