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聽妹的話利用去補英文的空檔

 去拯救我的頭毛*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像掃把ˊˋ

 我去名留做護髮 )))

因為沒包含洗髮所以要另外付洗髮錢120(還有150的但我沒選)

他問我護髮要多少錢的

但最基本的也要300

所以我當然選擇了經濟實用300的^^

所以總共420~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覺得超值回票價的說

因為我碰到2號設計師 還有幫我的其他 洗吹頭的小助理

她親自幫我按摩(我超怕癢的*) 雖然別人一定會覺得很舒服

但我好想笑 因為好癢))))

洗頭這樣動作也超功夫的

他們幫我洗了2遍又沖了2遍

還幫我做了(蒸氣機)*
 
 這項原本沒有包括在護髮的項目中

 但 <當聽到我至從離子燙後 從沒護髮>

 好心的幫我 用了蒸氣機*

 人超好的︿︿

 這已經很好了

 我跟她說我的前面瀏海
 
 因為自己亂剪又不太會保養 都已經分岔 跟掃把差不多

 她還 更好心的 幫我修剪頭髮

 哇~真的是賺到了!!!!!
  
 (修剪後)↙
 
 

 人真的是))))))))有夠好ˇ


 妹看到我修完的頭毛 也說

 對吧 我叫你去 果然沒錯吧~ (早就該去了)

 後來我跟筱鈴老師說時候 她也說

 對阿對阿 2號設計師 很好 當初幫她燙 也燙的不錯!!!

 
 所以 我在這

 真摯向大家推薦→☆★2號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