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 好想哭 好想哭...

一個動作 足以讓你受傷

想哭 卻不能哭 ...



回到家

看到電視 有許多的劇情

也滿感動的

後來忍不住 還是哭了*


發洩完情緒後

我心裡好舒暢


這首歌應該是我這輩子會最喜歡的一首歌吧!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如果有人唱這首歌 我應該會很感動的吧!

這首歌還有進階版[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