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帶關係



作詞:陳少琪 作曲:周杰倫 編曲:莊冬昕







合:

喜歡工作每天都很忙 因為我是天生購物狂

  喜歡購物 因為我要變 更漂亮 變更時尚

  喜歡時尚每天換新裝 因為我就是你的女王

  喜歡當女王 因為我有我立場 我只想

蔡:

我會好好愛自己 自己就會更美麗

  美麗就是一個人最保貴的秘密

  秘密是一種信息 信息藏在我手機

  手機需要配一件新大衣 吸引著你

蔡:

難以捉摸的心理

  就是一種連帶關係

  也是一個人控制的天氣

合:

喜歡工作每天都很忙 因為我是天生購物狂

  喜歡購物 因為我要變 更漂亮 更時尚

  喜歡時尚每天換新裝 因為我就是你的女王

  喜歡當女王 因為我有我立場 我思想

鍾:

我會好好愛自己 自己就會更美麗

  美麗就是一個人最保貴的秘密

  秘密是一種信息 信息藏在我手機

  手機需要配一件新大衣 吸引著你


鍾:

難以捉摸的心理

  就是一種連帶關係

  也是一個人控制的天氣

合:

喜歡在我家消磨時光 因為我最愛走進廚房

  喜歡廚房 因為你最愛 喝我褒 的菜湯

  喜歡菜湯身體才健康 因為我就是你的偶像

  喜歡當偶像 因為我有妳拍掌 和鼓掌

合:

喜歡工作每天都很忙 因為我是天生購物狂

  喜歡購物 因為我要變 更漂亮 變更時尚

  喜歡時尚每天換新裝 因為我就是你的女王

  喜歡當女王 因為我有我立場 我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