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影片由姊和我共同完成...




今年的我,才又重新體會到過年的滋味,心中充盈著幸福感,

有說不盡的感動,即使悲傷的淚水也寫下休止符,只留著歡笑淚滴,

這全是因為,身旁有著家人的陪伴,團聚的熱鬧,帶領我走進新年˙



同樣的快樂我也必須承受同樣的悲傷,你們的離開,讓我必須

回到原位,一時之間,有些難以接受,那幾天,因為有你們,我睡覺總

能安心入夢,但你們走後幾天,我卻夜夜失眠,睡眠,不足一小時,導

致腳抽筋,但現在的我已逐漸回復,時間總會使人習慣....


最近的我,晚餐都自己煮,手藝算有進步,爸爸也說我煮的還

不錯,有煮高麗菜ˋ炒飯ˋ素雞ˋ紅蘿蔔加蛋...等家常菜,因為

是我自己煮的,所以吃的還滿多了,所以.........我竟然又胖了,

真是的,該要好好節制了˙





我們班,最近換位置了,位置還算不錯,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