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摩斯吃早餐後就趕緊去學校補考..

原本 下午 英文 還要補 但由於 考題真的太過艱深

我又沒把握 所以我決定 不補考..




原預計去看(電影戀空)

可是 唉...天不從人願

竟然給了 我 一件打擊 (戀空)

我們這個地區 沒上映 !!!

整個很..


原本還想說改看其他電影 可是不好看..所以沒去

省了一筆 開銷 也不錯!


後來 我和妹和一群人

去玩....有夠High

還有 唱歌

整個 很開心


傷心的心情 頓時消失...

發洩了我的心情


妹 謝啦 ~ ︿0︿ ~




這首 飄零燕 詞 真美 ))


越來越少和別人討論想法

不懂的人再解釋也無法傳達

可以親切卻不親密的我

隱藏掙扎

越來越常去爭執而不退讓

現實的人最喜歡去批評誰傻

越過現在眺望未來的我

寂寞堅強

*直到和你遇上

 有一樣的夢想結伴飛翔

 我們互相療傷

 也互相不認輸的成長*

#好朋友一句貼心話

 翻不過的心牆

 至少被開了幾扇窗

 讓飄零燕揮舞翅膀

 低空掠過有淚的地方

 帶回憶的貼心話

 讓勇氣落了葉還能又開花

 為飄零燕指引迷惘

 有夢的人沒時間絕望#

*// 我們是陽光 要綻放光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