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 空 }}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我日前買了3本小說

我看了一點點

電影 我只看了 戀空

我光是看戀空

我就快哭死了))

真的是太感人了ˇ

我用了衛生紙的3分之2

真的超入劇情的....

接著去看了小說

小說 有很多很多內容

更為精采 ...

等我 看完 再上來分享

請各位

一定要去支持

[ 戀 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