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因為真的好忙..

今天也是...最近真的都有在讀書

吃了國中的虧 所以不太想在重蹈覆轍

有感覺比較是一個 高中生了

只不過 感覺來的太晚了

過去的還是挽不回



身邊的人

也漸漸意識學測的逼近

開始努力

我怎能停滯不前呢?

電視在未來學測來臨前

會變的很少去看它


5月2日 我的閩南語朗讀比賽 即將來臨...

沒有準備的比賽怎麼開始

也許我心裡好生的希望

老師 叫我參加的是 (英文)吧!

我參加國文可以得獎 但閩南語我完全沒把握!


未知的旅途在等著我 而我又會在哪個街口停下呢?


'''''''''''''''''''''''''''''''''''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