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結束五天的英文營的活動

我今天就好想大家喲~(嗚嗚嗚)

每天 朝夕相處 感情日漸加深

就這麼分開了 好捨不得....我愛你們

可以每天一起吃飯 一起上課

這種感覺好棒攸!!


而且你們英文都好棒^^

我以身為第五小隊為榮

雖然我英文 頗差的>///<

但 回來後 我會努力學習的

我製作的影片

因為空間關係 很模糊 ...

你們看完

留言回應一下吧!

讓我知道有誰看過影片了

我不知道<隊呼>我有沒有打錯耶@

還有照片 實在太多了

要整理一下說*

還要想想 放哪好? 你們好下載


大家 有機會

再一起出去玩吧 !!!

記得要常上線聊聊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