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勸我

不去會後悔

人生只有一次

是嗎??

我後來也跟淳魚依樣

妥協了

真是不了解

自己的堅持在哪??

每次說過的誓言

兌現 在何處


討厭 這樣的自己



希望





我永遠不要後悔




我今天


做的決定



唉ˊˋ


少了 妳


為什麼


時間 會改變 這麼多


你們和我們去的時間不依樣



真是的...


當初一起進來時


還說 >>>不跟我睡,怕我踢妳下床


唉 現在不僅如此 去的時間還不同


一同去玩 都未能如願ˊˋ


未來


指日可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