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下


我們全班都想要耳朵清靜一下可以嗎??



我真的覺得很



壓力也超大的ˊˋ



浪費好多的時間


唉ˊˋ


改天學兔兔 帶耳塞 好了 (雖然她說 我帶...會睡著)


討厭要你發聲才自由

害我 想上廁所 忍了 一整節(還是考數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到這 沒自由

不民主 很壓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