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ˊˋ



((國文這次比較簡單
所以大家都進步了
天天阿
我的 數學 自然
這次退步了
上次還不錯
社會
感覺歷史好難!!!
地理好一點
公民還好 ))




//////////////////////////////////////////////////////////////


我想


我有底了(指考的準備)




雖然


很不希望考


英文


ˊˋ


曾經擁有過


如今失去它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點.....


後面旁邊兩位先生


聽說在玩


辣椒醬就這樣


胡亂噴灑


我們周圍全遭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強調 )) 我討厭 這種玩笑....


因為你們的幾句話


現在尷尬 處立於我們之間


拜託



不要這麼白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交畢業感言


痾...


短短三年高中生涯


經歷的事好比30年



只知


我們大家團結力量大


未曾經歷


以及看過的一個班





未來回首的


一定不會是校園


而是專制獨裁下


共同革命的情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得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喔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喔

我常問我自已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 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 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