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


團圓日不是嗎??





可是我們家








爺爺住院

奶奶託人照料




家人

忙碌的各奔東西




看不到以往過年的喜氣



只見得 疲倦的容顏 憔悴的身軀







表姊妹們



有些住在南方




不能共聚一方



但願有朝一日 恢復往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swear姐



有來我們家



拜年




好久不見



見到你真開心




不好意思





應該是我去找你



每次都讓你來找我


可愛的紅包袋



謝啦!!!


實踐夢想 朝著你的步伐邁進


妳會是 最棒的老師ˇ



真好^^ 我也必須努力拼我的指考


我知道這是一條漫長辛苦的路




我會加油的!!!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