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美元戀


End真好


原本沒有在看的


因為某些機運就看了


從此便非常熱衷




好喜歡一美單純

可能有部分跟她依樣*




好喜歡一元癡情(對一美的好...)孝順




喜歡茜茜才智兼具



總之 超愛* 光陰的故事




每天到學校


大肆的和同學們討論劇情

(哈)


顛覆高三生的生活˙


一起哼著劇中的樂曲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旋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遊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關於過去的事就藏心底

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



* 間奏 *


遊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 間奏 *

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關於過去的事就藏心底


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



* 間奏 *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
















好幸福


光陰的故事續集


相信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