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把我到了



天哪ˊˋ



事件:





因為我在買東西


我爸在旁等我


前一秒他還想招我爸的車坐


因為我爸在等我所以婉拒啦!!!


後一秒他要過馬路


被一台車撞飛了


高空掉落至地面


昏了幾秒


別人扶他起來


腦子後方都是血



好恐怖!!!




希望那個人沒事才好


不然 會有一股愧疚感


我爸因我不能載他


結果他發生車禍




好難過ˊˋ





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今天竟然輸給韓國九分



真的是....



不值得別人對中華隊期待



羅國輝 這次可惜因傷無法參賽



不然說不定 結局又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