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要煩的事情這麼多

我 

不需要過多的情感

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就只因為你...

這讓我知道  當壞人其實也沒什不好

好人會惹到一些事

_______________

原來人不能太相信

到頭來 傷痕累累

______

位置了  把我的好心情一併換掉

笑聲 中斷了

只剩下 不屬於我的吵雜聲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壓力 

大到快要破表了

看到他們的成就

替他們高興也替自己暗自神傷

位階  是早已注定的嗎

為什麼

我不能跨步


就一定要一步一履的慢慢向前

 

為什麼

 


我非得要當袁湘琴


而不可能是江直樹

 

 

我的起點已經落後了


你要怎麼追


我好想和你同校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會讀這裡


但根據我了解的你 一定會選擇這...

 

 

_______

 

我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卻怎麼也達不到

__________

 

可以 不要繼續過我的人生


可以 讓我交換別人的人生

 

 

我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