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 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 再將你擁入 懷中

兩顆心 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 等待 有我承諾


無論 經過多少的 寒冬


我決不 放手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再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 永沒有 終點


早習慣了 孤獨 相隨

我微笑 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在多 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 你的溫柔 能解救

無邊的 冷漠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決不低頭 用不放棄的夢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前年之後

 

 

 

愛是心中 唯一


不變 美麗的 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