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

去了台北

確定了我日後要補習的地點

以及補上次我沒聽到的課程

好感動(?)

因為我感覺到我真的有在學英文 的 那種感動

好像國中補習完後 我的英文就一直停留沒有前進

是因為外在因素嗎??

這也必須怪我自己 做了一個愚蠢的事...

否則 現在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要在停留在那時了

如果可以重來

結局是不是會改變呢??

或許 現在的我也不會 如此的後悔 ˊˋ




也吃了一頓 勾起回憶晚餐

是如此的 欣慰))

好像ˇ媽媽在告訴我

我做了一個 正確的抉擇 她會一直陪伴著我



昨日 我找回了 [ Tr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