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遠方的你..


最近你還好嗎? 知道你很忙

所以我沒打電話給你 也沒寫信給你

但我會默默的為你 加油的 ~

我期待你努力的結果 相信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前幾天 做了惡夢 心裡極度充滿不安感

近日 哭了好幾回 心好痛...



因為 曾經擁有過 當..失去時方知會有多痛))

如果是這樣 我也許會選擇不曾擁有過*


這禮拜不用補英*

如果 不是因為 " 時間 "

我不會選 日 而 選 二 或 五


上次 二* 補 去 認識了一個中和的人

還不錯 她們校 還學日文 真用功ˇ


在 近 與 遠 之 差 (從小地方看出大道理)


近 衝出 談論 玩


遠 電梯 談論 卷內差異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近日 不知怎一直好想念過去*

雖知時間不能重來 但有時真的好希望*

回到過去 回到那時...有多好

好懷念 M )) 被疼的滋味 真好 !!!

即使不會主動訴說 但能被 安慰 感覺..已足

在 台北 我 吃到相似的手藝 {說不出的感動}

彷彿時間 又回到當時.. ((( 充盈著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