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又偷懶了


看了一晚上的電視


把書本遠遠拋開


我其實是不小心睡著在沙發上


然後醒來才順便看個電視


嘔ˇ這個順便


害慘我囉


明天....



------------------------------



最近想了很多


也明白很多


原來要在逆境中才會明白這一切


我很感謝


謝謝你們讓我明白



而且我發誓



這是最後一次



----------------------------




新的心 :)




大大的笑





心中自有黃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