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能夠這麼靜靜的陪著我最愛的爺爺


我真的很滿足 很滿足



就算我們真的無能為力


看著他受苦 我們真的很痛苦


也真的很捨不得


不知哭了多少次


記憶不斷在播放


過去的點滴


對我的好 更是不再話下


從小 他就最疼我這個小孫女


我真的很謝謝他


也真的好心疼他



畢旅

真的對我而言

跟爺爺比起來

不佔我心中的一絲一毫


-------------------------------

有人問我後悔嗎


我可以肯定回答你


一點也不會


永遠都不會

--------------------------------


表兄弟姊妹們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麻煩 排除萬難


從各地方


抽空來看爺爺好嗎


想想他以前對你們也很好


常常寄東西給你們


不經常來看 至少要來看


不希望你們後悔一輩子!!!


我真的非常珍惜


我和爺爺相處的每一刻


那隨時會變成永恆的瞬間

即使他無法和你 溝通


但他看到你們的到來


我相信 心中 也會感到非常溫暖的....


------------------------------


我今天也去看奶奶


她也好需要你們去看她


她也好沒安全感的感覺


也很心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