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和wendy去看電影


還逛了 西門町 公館


還好你是台北人


不然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



哈哈




他們一定又說我浪費 因為是去看(柯南)


齁* 就是因為好看押^^



我和wendy超久沒見的!


自從去年英營後...


妳變漂亮囉!!!


你說你也差點認不出我


<噗吃> 因為我燙頭髮 /// 哈






哇! 這麼說著想念起五小的baby們了









大家有些考完試了 有些升高三


還有我的室友們...









我說我們是不是也來個大聚會呢 ??? 唉 !!! 好像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