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成績出來了

 

一番兩瞪眼

 

這是從國中開始自己所鑄下的

 


進高中不是實力又不努力

 

所換成的結果

 

 

 

 

現實攤在眼前我要學著去接受


我想要重考


不過我沒有這樣的本錢


因為了解自己


一定會

 

 


隨著

 

時間的增加

腳步的逼近

無法堅持

然後自我放逐

 

 

我想八月之後


看老天是否給我最後機會

 

 


如果海大

我就努力四年拼研究所和公職

 

 

 

 

如果沒有...


我想最終我還是無法排除重考一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8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